社恐美少女

767624033

当狂飙撞上浴血黑帮12

  此章🚗🚗🚗

  --------------------

  一通乌龙电话让高启强一夜未睡,他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给陈舒婷打了电话。

 

陈舒婷明知故问:“高总,有何贵干啊?”

 

“你和阿生...还有联系吗?我想让你帮我办件事”

 

“高总,我和阿生的关系你也知道,忙...可不是白帮的”

 

“你开条件,我都答应”

 

.....

 

众生建设

 

王泽推门而入走进你办公室,将工程文件放在你面前“周总,青华区那个跨河桥梁的项目我们中了”

 

签字的手一顿,你没想到高启强这么干脆就将项目让给你,虽说项目不大,但好歹也是个三千万的工程。

 

“知道了,晚上书婷姐约我吃饭,我一会把地址发你手机上”

 

“好知道了”

 

“出去吧”

 

随着门轻声关上的声音,你烦躁的将文件扔出去。

 

想起刚回伯明翰那段时间,每每到深夜,万籁俱寂,对高启强的思念想毒pin一样侵蚀着她的五脏六腑,剜心挫骨。

 

六年了,你以为忘了他,以为自己踏出了深渊。

 

然而并没有,再见到他你依旧会为他心动,即便他不再是曾经旧厂街的那个高启强,即便他身上已无当年得鱼腥味....

 

可是你恨他...恨他六年前的无情、恨他六年间从未联系过你。

 

说白了,你根本没放下过他。

 

根据陈舒婷的地址,王泽把你送到一处别墅,你提着给陈舒婷准备的小礼物按响了门铃。

 

进门换下鞋,保姆把你到客厅退了出去。

 

室内一片安静,你打量着这栋别墅的装潢,莫名感觉有些熟悉。

 

你忽然想起曾经有次跟高启强讲过,以后你和他有个家,以白色为主的装修,沙发一定要大,最好带个小院子能种些花花草草。

 

高启强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你身后,他痴迷得望着你纤细的背影,向前走了两步:“阿生”

 

你猛然转身,看到高启强的身影,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你抡着胳膊把手里的礼物砸向高启强,他躲闪不及被砸了个正着。

 

高启强紧忙追上要走的你,语气略有祈求:“阿生,我们这么久没见,连个吃饭的机会都不肯给我吗?”

 

你没说话,高启强就当你默认,他把你带到餐厅,桌上摆着做好的饭菜,都是你爱吃的,还有倒好的威士忌。

 

你瞥了一眼威士忌的品牌,也是你喜欢的。看来他向陈舒婷打听了不少你的喜好。

 

“阿生,尝尝这个鱼,这些菜啊都是我亲手做的,你一定会喜欢”

 

你先喝了一杯酒才开始动筷,鱼肉很鲜嫩,熟悉的味道蔓延在口腔,和六年前一模一样。

 

“还有这个肠粉啊,也是你当初喜欢吃的那一家,我特地去那个老师傅家里学了手艺...”

 

你打断喋喋不休的高启强“高启强,你到底想干什么?”

 

冷淡淡的声音传入高启强耳朵,他捋了把头发:“阿生,我只是想我们的关系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僵硬?”

 

你一手掩口,不住地发出笑声,像是听了个天大的笑话“您忘了您六年前说过的话了吗?高总”

 

高启强急切道“阿生,我没有办法。我要保护你的安全...”

 

“我不用你保护!”你红着眼眶,情绪有些失控“shit!你当我是什么高启强?你的宠物吗?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吗?”

 

“阿生,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他妈闭嘴吧!老混蛋....”

 

你拿着酒瓶,自顾自的走到客厅,整个人摔在沙发上,又猛灌了一口威士忌。男士香水味钻入鼻间,你扭头一看,高启强就坐在你旁边。

 

他痴痴望着你,抬手将你凌乱的发丝梳理整洁。此刻,你褪去了往日严谨孤冷的形象,面色红润,眉眼之间也没了厉色,慵懒的黑发衬得那张微醺的脸庞有种精致又惬意的美感。

 

他的小姑娘真的长大了。

 

“阿生...”

 

你抬眼望去,高启强的脸突然在眼前放大,熟悉又陌生的气息侵入进你的领地。

 

你愣了片刻,随即激烈地的挣扎着推搡高启强。

 

可是,接吻的男人根本不允许你逃跑,炽热的嘴唇将你堵得更深,你所有的呜咽和挣扎全部被高启强吞噬。

  

  -------后续🚗Q🚗Q🚗见简介--------

评论(22)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