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美少女

767624033

当狂飙撞上浴血黑帮11

  接下来请欣赏:强子追妻火葬场、盛子疯批大变态

  ------------------------------

  “龚叔,我也不跟您见外,这次的工程项目还要多仰仗您,只要我们公司能中标,什么都好说。我先敬您一杯”

 

你拿起白酒分酒器,将里面二两白酒一饮而尽。

 

回到京海两月有余,公司里大大小小的事你也都摸透了,现在京海的两大建筑公司你是其一,另一家就是建工集团。

 

青华区最近公开招标一处跨河大桥,工程不算大。

 

这次公开招标明面上投标的人不少,不过最终中标的公司肯定会在你和建工集团之间二选其一,这本不是什么难事,可偏偏建工集团和龚开疆的关系非同一般。

 

美女伺候在身侧,你这个漂亮的大老板又这么给龚开疆面子,他喝的也就更开心

 

“哎哟,你看看周总!你这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不过....”

 

龚开疆话锋一转“建工集团那边也提前跟我沟通过了,不如...你直接找建工集团的高总,你们要是不认识的话我可以帮你们牵线搭桥啊...哈哈哈”

 

你似笑非笑的看着左搂右抱的龚开疆,这只老狐狸,想在你和高启强之间狠捞一笔,又想着撇清关系独善其身。

 

“龚叔,您这么说可就伤我心了。回京海前我就听公司的人说您对我们多有照顾,这不,我还特地从英国带了些好东西。”

 

“已经送您家里去了”

 

龚开疆一听立马变了脸色,这话分明是在恶心他。

 

他刚收了高启强的礼,你又紧跟其后,这是想让他夹在其中两头都不得善终。

 

接着,龚开疆又听你说“龚叔,您看我叫您一声叔,怎么都不会太让您为难,送您家的东西就当给您的见面礼,日后...肯定会多麻烦您的”

 

你给台阶下,龚开疆自然也给你面子,随即笑道“哎呀那当然没问题了,能帮的我肯定帮!来!咱们喝一个!”

 

随着清脆的碰杯声,你再次将一壶白酒透了个干净。

 

饭局结束,龚开疆喝了个烂醉,你勉强还能走,送走龚开疆后,你没着急离开,靠着车点了根烟。

 

“周总,龚开疆...能信吗?”

 

说话的人是王泽。

 

跟着你从英国来的助理,之前一直跟中国的项目,后来升职去了英国总部,也算是你比较信任的人。

 

吐出的烟雾遮挡了你大半张脸,王泽看不清你的表情。

 

沉默片刻,你将烟头扔在地上踩灭,淡淡地说“中国有个成语叫先礼后兵,他要不仁义也别怪我心狠”

 

“明白,明天您有什么安排吗?”

 

“回趟老宅吧...”

 

旧厂街的老破楼都已经拆除了,只有你家所在的这栋楼和高启强家的那栋楼没有拆。而负责旧厂街改造项目的就是建工集团。

 

其中什么意思,不言而喻。

 

自从波莉走后,你选择性遗忘了这里,再也没有派人来打扫清理过。经过几十年岁月洗礼加上这几年的无人问津,这座房子已经变得破旧不堪。

 

王泽站在旁边拉着门,问道“周总,不进去吗?”

 

你站在门口,盯着屋内那张破烂的沙发默不作声。

 

半响,王泽才听你说道“走吧”

 

父母早已离世二十多年,你对他们的印象只剩一片空白,这栋房子也不过是个承载着破烂家具和你那微不足道几个月生活的空壳罢了,毫无意义....

 

唐小虎今天来旧厂街办事,刚准备过马路,一辆黑色奔驰在身前呼啸而过,他正准备张嘴要骂,却在看到车后座的人愣住。

 

那张脸和六年前在他生命中出现片刻的姑娘几乎重合......

 

......

 

“哥,你找我?”

 

高启盛走进办公室,带进来一些酒气。

 

“又有应酬?”

 

“嗯, 是些小灵通店的代理商”

 

高启强放下手中的书,给高启盛倒了杯老普洱“龚开疆给我打电话了,约我跟众生建设的负责人见一面,到时候你跟我一起去吧,正好一起见见”

 

“众生建设?”高启盛疑惑道“这个公司不是一直跟我们对着干吗?听说最近新上任了个总经理,还一直没露过面。不会是因为跨河桥梁那个项目吧?”

 

“去了不就知道了?正好我也想会会这个众生建设”

 

“哥,还有一件事...”想到刚才唐小虎给他说的话,高启盛还是决定告诉哥哥

 

“什么?”

 

“小虎说...阿生可能回来了”

 

拿茶杯的手顿在半空,高启强愣了一下“什么?”

 

“哥,阿生回来了”

 

阿生...

 

高启强突然感觉嗓子干渴,一口饮尽茶杯里的茶,又觉得领带系的太紧,僵硬的将领带拽开。

 

一时间,手足无措...

 

六年了,他等了六年了....

 

哥哥的反应高启盛全部看在眼里,他知道哥哥这六年从没忘记过你,他也是....

 

当知道你回来的那一刻,高启盛疯狂的大笑着,吓坏了一旁的唐小虎,只有高启盛自己知道,他等这一刻等了多久....

 

无论如何,他这次再也不会放开。

 

......

 

龚开疆安排见面的日子如期而至,见面地点是个较为隐蔽的高档会所,龚开疆和高启强兄弟俩早早就到了,他们守着一桌子凉菜等着迟迟未来的人。

 

时钟逐渐指向八点,他们已经等了将近两个小时

 

高启盛有些不耐“众生建设这谱是不是摆的太大了点儿?”

 

话音刚落,包间大门被从外推开。

 

高跟鞋的声音由远及近,一身黑色职业装的你映入众人眼帘。

 

“不好意思各位,久等了。”

 

龚开疆一见你来,脸上立马堆起笑容“我们也没等多久,来周总,我给你介绍介绍”

 

知道你会京海的消息后,高启强想过很多你们重逢的场景,偏偏没想过这一种。

 

“高总,这就是我之前给你提到过的,众生建设的总经理,周生”

 

龚开疆的声音回荡在耳边,高启强不记得怎么握住了你的手,也不记得怎么松开了你的手,他看到你冲他露出一个笑,一个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笑

 

“您好高总,久仰大名”

 

‘好久不见, 阿生’

 

他是这么说的吗?不,这只是他的幻想。他什么都没说,什么都说不出口。

 

众生....周生....

 

原来你就是众生建设的总经理....

 

他早该想到...

 

从你进门开始,高启盛的目光就没离开过你,他像一条暗夜里有毒的蛇,紧紧盯着自己的猎物。

 

握住你手时,高启盛感觉自己重获新生,那颗沉寂了六年的心再次苏醒。

 

所有人都入席,龚开疆和高启盛坐在你左右手,你和高启强面对面坐着。

 

你先举起了酒杯:“不好意思让各位久等了,我先自罚三杯”

 

三杯入肚后,龚开疆捧场道“周总真是爽快人啊,那咱们就开始动筷吧?”

 

整场饭局,高启强的目光一直跟随着你,你总是带着一副礼貌又疏远的微笑,说着恭维话哄的龚开疆得意忘形。

 

你变了,变得不再是他记忆中的小姑娘。

 

可他见到你,依旧像六年前一样,会紧张、会手足无措...

 

你们都喝了不少酒,龚开疆喝的最多,你和高启强将龚开疆送出去,包间里只留下高启盛一人。

 

吵闹的包间一下陷入寂静,高启盛又往你的酒杯里倒满酒。不紧不慢的拿起来放在唇边,灼烧的酒精感布满口腔,顺着喉咙直达胃里,他感觉自己整个身体都烧了起来。

 

高启盛将液体全部咽下,唇却迟迟没有离开杯子,他将上面的口红舔的一丝不剩,吃进嘴里。

 

他感受口红在嘴中化开的香气,满足的呼出一声叹息。

 

他那空虚了六年的灵魂啊,终于得到了满足....

 

随着龚开疆的离开,你笑了一晚的脸终于得到休息,偌大的停车场只剩你和高启强两个人,当着他的面你连装也不想装。

 

你转身想离开,高启强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阿生,你过得好吗?”

 

你停下脚步,没有回头。

 

过的好吗....

 

回想起六年间发生的点点滴滴,波莉的死亡、生意场的明争暗斗、时不时的刺杀。

 

所有的这些,全部被你简化成五个字。

 

“都不重要了”

 

疏远的话就像带刺的藤条一下下抽打在高启强的心脏,血流不止又疼痛难忍。

 

“阿生..”高启强想挽留你“留个联系方式吧”

 

听高启强这么说,你一时忍不住笑了出来,笑容里带的讽刺让高启强紧张的搓手,

曾经你们多亲密如今就有多疏远。

 

“当然可以了,高总”

 

恍惚间,高启强又回到了旧厂街那时候,明艳靓丽的小姑娘围绕在他身边,不嫌他身上的鱼腥,一口一个阿强哥叫着他。

 

时隔多年,他的小姑娘变了,一声高总,让他知道你们再也回不到从前...

 

高启强躺在床上,看着手机里你留给他的电话号码心痒难耐,纠结许久,他还是拨了过去。

 

响了两声,电话通了。

 

他轻声道“阿生,你睡了吗?”

 

电话那头响起个男声“您好,我是周总助理王泽,您哪位?”

 

高启强:“.....”

 

 

评论(31)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